Web香港投資者識別碼制度系統
登入
用戶帳號/自選登入名稱

有關實施香港投資者識別碼制度、場外證券交易匯報制度及FINI平台之個人資料收集聲明通知

根據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於2021年9月13日發佈的公告,香港投資者識別碼制度(HKIDR)及場外證券交易匯報制度(OTCR)將分別暫定於2022 年下半年及2023 年上半年實施<給予投資者的香港投資者識別碼制度簡介(證監會單張)>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於2021年7月,發佈了諮詢總結,建議推出名為FINI(Fast Interface for New Issuance)的新平台,以全面簡化及數碼化香港首次公開招股的結算程序。如FINI諮詢總結所述,香港交易所擬將監會的香港投資者識別碼制度及場外證券交易匯報制度下的投資者身份安排用於FINI,並將會暫訂於2022年第四季實施。

為實施以上新設制度/平台,創興證券需要獲得 閣下就個人資料轉移給香港交易所(在香港投資者識別碼制度及FINI平台下)及證監會(在香港投資者識別碼制度及場外證券交易匯報制度下)的明示同意,以滿足香港交易所及/或證監會的要求。

閣下如未能向本公司提供個人資料或有關同意,可能意味著本公司不會或不能夠再(視情況而定)執行閣下的交易指示或向閣下提供證券相關服務,惟出售、轉出或提取閣下現有的證券持倉(如有)除外。

© 2024 創興證券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