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香港投资者识别码制度系统
登入
用户帐号/自选登入名称

有关实施香港投资者识别码制度、场外证券交易汇报制度及FINI平台之个人资料收集声明通知

根据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于2021年9月13日发布的公告,香港投资者识别码制度(HKIDR)及场外证券交易汇报制度(OTCR)将分别暂定于2022 年下半年及2023 年上半年实施<给予投资者的香港投资者识别码制度简介(证监会单张)>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于2021年7月,发布了咨询总结,建议推出名为FINI(Fast Interface for New Issuance)的新平台,以全面简化及数码化香港首次公开招股的结算程序。如FINI咨询总结所述,香港交易所拟将监会的香港投资者识别码制度及场外证券交易汇报制度下的投资者身份安排用于FINI,并将会暂订于2022年第四季实施。

为实施以上新设制度/平台,创兴证券需要获得 阁下就个人资料转移给香港交易所(在香港投资者识别码制度及FINI平台下)及证监会(在香港投资者识别码制度及场外证券交易汇报制度下)的明示同意,以满足香港交易所及/或证监会的要求。

阁下如未能向本公司提供个人资料或有关同意,可能意味着本公司不会或不能够再(视情况而定)执行阁下的交易指示或向阁下提供证券相关服务,惟出售、转出或提取阁下现有的证券持仓(如有)除外。

© 2024 创兴证券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